建工师生在2019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026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以健康为中心的全民健身全面发展,增强全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体质健康,促进师生员工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双一流”大学服务,校工会会同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于322日下午举办了浙江大学2019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

在接力比赛正式开始前,校工会为获得2018年度教职工校运动会各项比赛的个人单项及团队进行了颁奖。2018年我院师生体育赛事战果累累,喜事连连。获教职工篮球赛院系组第一名,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乙级组第三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作为领跑队员,与校领导和各院系领导一起为接力赛领跑。随着发令枪响,接力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拼搏,努力奔跑。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勇向前,短短400米,却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经过师生们团结协作,建工学院师生接力队最终斩获小组第5、院系组第10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建工师生勇于拼搏,敢于奋进的昂扬斗志和精神状态!

感谢所有参赛的师生!未来,希望有更多师生加入到奔跑的行列,用快乐奔跑迎接“双一流”建设的各种挑战,期待明年再战!

 

附:浙江大学2019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建工学院接力队队员名单

序号

 

性别

职业(教职工/学生)

1

张威

教职工

2

吾希洪

教职工

3

陈万伟

教职工

4

李俊超

教职工

5

吴津东

教职工

6

王笑笑

教职工

7

潘晴

教职工

8

江文豪

学生

9

卓国栋

学生

10

莫香业

学生

11

叶昕欣

学生

12

辜樵亚

学生

13

聂绍凯

学生

14

龚顺风

教职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