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逐梦前行,未来可期——建工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季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455

2019325日,建工学院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座南广场举办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合影及毕业季活动。建工学院院长罗尧治、党委书记郭文刚、副院长吕朝锋、吴越、朱斌、党委副书记傅慧俊、张威、研究生德育导师代表、学院机关相关科室教师代表出席了活动,来自全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一系列的毕业季活动为我们每一位建工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也给即将远行的建工学子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上午10点整,集体大合影标志着最美毕业季活动正式开始。学院领导与19届毕业生们齐聚一堂,用相机定格在浙里毕业的难忘时刻。

集体大合影结束之后,毕业生们走入红毯,纷纷驻足2019届硕士毕业生照片合影墙,一张张开心的笑颜,一段段难忘的回忆,此刻都印记在这张丰富多彩的照片合影墙上。


照片合影墙由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照片组成,心形的图案包围着一张张集体合影,将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放在中间,寓意着毕业生们对学院、老师、同学的感恩,将这份难忘的记忆永远装进心中。

毕业生们在“毕业说”留言墙上纷纷留下了毕业寄语。这里有对青葱岁月的花式调侃,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对学弟学妹们的走心建议。


毕业季活动现场,每一位毕业生都可以领到一份定制的毕业纪念品。


印有董石麟院士亲笔题词的毕业祝福书签,寄托着董院士对2019届硕博士毕业生的殷切期盼与祝福,“此前,以浙大为荣;今后,为浙大争光,为祖国争光!”大家看后纷纷表示十分感动与备受鼓舞;


“筑梦前行,扬帆起航”,从CCEA站到梦想站。登机牌样式的明信片,设计含义十分丰富。这是一张回顾过往的明信片,登机时间为1927寓意着浙江大学建工学院于1927年成立,登记口为866,提醒着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子常常回到位于杭州余杭塘路866号的母校看一看,不忘母校,不忘学院。这是一张会讲话的明信片,通过扫描二维码,毕业生们惊喜地发现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录制的祝福视频,积蓄力量,继续前进。这是一张印有回忆的明信片,明信片的背面印有宏伟的安中和月牙楼,是毕业生们几年来充满难忘回忆的地方。    

  每位毕业生们还有一份印有自己名字的定制印章,上面印有浙江大学logo,让我们不禁想起竺校长的讲话:“诸位在校,有两个问题自己问问,第一,到浙大来做什么?第二,将来毕业后要做什么样的人?”,此去经年,愿君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传承建工特色的钥匙扣,希望能够一直跟随毕业生们,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是永远的港湾。

至此,最美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结束,祝所有即将毕业的建工学子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带上学院的祝福,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

(撰稿:姚俊杰,种琳;摄影:杨汉铎,沈锐,蔡子君,王玮沁,种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