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从理想到现实——记建工学院“梦想之路”名师英才导航系列活动暨形势与政策课II主题报告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519

201932814点,建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新学期毕业动员大会暨“梦想之路”名师英才导航系列活动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帮助毕业班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毕业准备,学院1987届校友、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殷农先生受邀为同学们做主题为《从理想到现实》的讲座。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学工办辅导员郭鹏越老师、刘永杰老师以及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建工学院辅导员郭鹏越老师主持。

   接下来,殷农先生向在座的毕业生们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职业规划等。在专题报告的过程中,殷农先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对行业前景的信心,介绍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态势,强调了不忘初心、胸怀理想的重要性,教诲同学们要不怕吃苦,先苦后甜,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地按自己的节奏规划未来。

   


殷农先生分享后,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对问题,殷农先生结合自身经历,热情细致地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报告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为殷农先生颁发纪念牌,并表示感谢。

这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毕业年级大会,就毕业季活动、二课、体测、英语水平测试、毕业图像审核等重要事宜进行了强调,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毕业季纪律和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毕业季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了解理想到现实需要付出的努力和艰辛,积累了仰望星空的情怀。希望2019届本科毕业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顺利快乐的毕业季,拥有似锦的前程!

 

/姚俊杰,文/季陈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