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疗休养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755

各位老师: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根据《浙江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实施办法》(浙大工〔2018〕46号)的规定,学院工会将于2019419-20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到浙江宁波东钱湖开展春季疗休养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行程安排

D1419日(周五)

15:30 在学院安中楼南统一乘车前往宁波东钱湖恒元酒店(车程约2个半小时),晚餐后可在酒店内泡二灵山温泉。

D2420日(周六)

上午:体验皮划艇;下午:游览马山湿地公园、小普陀;晚餐后统一乘车返回。

二、活动报名

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请各工会小组协助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为提前做好活动组织准备工作,请参加活动的老师务必在416日(周二)前主动报名登记

直接点击链接报名登记:https://jinshuju.net/f/mIg7de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

          

三、注意事项

1.请携带好身份证原件,统一乘坐学院工会安排的大巴车往返。

2.活动过程中,请各位老师注意自身及财产安全,自备泳衣等温泉疗养所需物品,确保自己身体符合温泉疗养,遵守温泉疗养相关规定。

3.出行前根据当地天气情况携带自身衣物,建议穿低跟、柔软、轻便、防滑的鞋子。

4.若有身体不适,不建议出行。请根据自身的健康状况携带必备药品,以及预防晕车、感冒、腹泻、蚊虫叮咬等常规药品。 

联系人:邬亚芳,电话:0571-87951339,办公室:安中楼A329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1942

附件:“身心灵之旅”--宁波东钱湖行程安排.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