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浙江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974

2019329日,浙江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落下帷幕,我院彭浩等同学的《施工塔吊群远程智能操控管理平台》等2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张殷楠等同学的《自供能交通监测与智能预警系统》等3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201810月学院便早早发布竞赛通知,先后经历了宣传动员、院赛选拔、小组赛选拔、多次经验交流与指导,同时学院选配学院研究生事务中心科创实践部和学院科创中心的同学对每个队伍“一对一”地进行指导和交流。 

经验交流分享会

经验交流分享会

学院初赛

    近年来,学院探索优化链条式学生科研训练体系,扎实做好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各位老师、学生组织的精心指导和组织,更离不开学院热爱科技创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感谢校赛评委胡安峰副教授,感谢小组赛评委龚顺风教授、杨仲轩教授、吴珂副教授,感谢感谢院赛评委陈喜群研究员、夏晋副教授、王卡副教授。愿未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附:浙江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获奖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施工塔吊群远程智能操控管理平台

彭浩

李丹、张旗旗、卢骁、王亚南、康晓婷、许浩

俞洪良

二等奖

“校园革命”:新生代大学生视角下的高校校园典型空间进化策略调研

孙源

吴柯嫘、丁豪、关康翔、黄文玥、张蔚

张焕

二等奖

自供能交通监测与智能预警系统

张殷楠

王思聪、郭淇萌、李懿鹏、张涛

吕朝锋

三等奖

基于径流和积雪资料的水文模型多目标率定

何柯琪

吴垚,陈清清

许月萍

三等奖

基于交通大数据的柔性限行管理服务系统

姚文彬

丁宇豪、徐方明、刘李、熊雄

金盛

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