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就业引导与职业素质提升工程开班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71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重大决策部署,助推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深入践行习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希望与要求,建筑工程学院拟推行学生就业引导与职业素质提升工程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培养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和增强国际竞争力,推动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第二届就业引导工程(匠心计划/领袖计划)将于2019412日正式开班。现将开班仪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412日(周五) 1830

二、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多功能厅

三、面向对象

第二届“领袖”、“匠心”计划学员

四、讲座内容

1.第二届就业引导工程开班仪式

2.“家国情怀”主题教育课程   主讲人:潘健

五、出席嘉宾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董世洪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潘健老师、学院领导

六、注意事项

1.请“匠心”、“领袖”计划学员着正装出席,提前15分钟到场,领取学员资料并签到。

2.各位学员原则上不得随意缺席、迟到、早退。如确有重要事务不能参加,应提前与开班仪式工作人员请假。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团委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9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