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热火青春——建筑16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64

328日晚,由建筑1601团支部组织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班团会活动于月牙楼203-1教室顺利进行。

2115班主任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尽早为考研、保研、就业、出国等做好准备。

2130由班长与团支书简单介绍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意义与目的——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五四精神,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担当。

紧接着,几位同学就“弘扬五四精神”发表了简短的主题演讲,抒发了作为建工学子建设新时代,奉献热火青春的宏伟理想,引发了在座同学们的共鸣。

为了激发更多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班委特别准备了一个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分成三个小组,选取了一些与五四运动、十九大、建国七十周年等相关的关键词,让每位同学都通过肢体语言向下一位同学传达信息,并由下一位同学猜出关键词,全部成员都猜对用时最短的小组最终获得班委精心准备的礼品。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时而绞尽脑汁地比划,时而捧腹大笑,同时回顾了许多重要的历史事件,领会了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

最后,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表情中,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相信经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迎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为新时代建设应承担的历史与使命。


建筑1601团支部

2019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