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观影会:厉害了 我的国——水利16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63

 2019330日晚,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水利1601团支部组织了支部团员一起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到场人员有团支书姚璘杰,班长郦湫瀚,预备党员邱奕臻,还有班级其余同学,包括赖亿杰、蔡宇轩、吕灵琪、阿地拉·海比布、宓登峰、俞丹丹、郑超昊。

这部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与成就呈现在我们面前——FAST射电望远镜、蓝鲸2号海上钻井平台、“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港珠澳大桥、国产打飞机C919、复兴号动车组、“天宫二号”太空实验站——让同学们非常震撼,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是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我们更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正身处一个伟大的、全新的时代。作为水利水电工程的学生,我们对中国工程更加充满自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文/姚璘杰 图/姚璘杰)


水利1601团支部

 20193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