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工学院教师荣获2018年度多项教学奖

发布者:陈哲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956

在此江南暮春,草长莺飞之际,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评选、浙江大学唐立新名师奖评选和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先后我校紫金港校区进行。经过层层选拔,紧张角逐建筑工程学院喜讯频频传来,我院教师再获多项殊荣:

 

吴越教授荣获浙江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万五一副教授、金建明副教授、沈国辉副教授、饶传坤副教授、金盛副教授和林伟岸副教授荣获浙江大学优质教学二等奖,刘翠老师、周永潮副教授分获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这些教学奖项的取得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

 

浙江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吴越教授


浙江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由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为增强浙江大学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优秀教师,奖励在人才培养领域和教学过程中开展创新探索,所设立的教学荣誉奖项。该奖项名额有限,竞争激烈,吴越教授能够获得此奖,是对其多年忘我耕耘的有力褒奖。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是学校设立的教学荣誉奖,旨在进一步确立教育教学工作核心地位,激发一线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活力,表彰和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提升教学质量。此奖每年评选竞争激烈,我院六位老师能够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其实力。此两奖皆根据各基层教学组织推荐和教师个人自荐,经学院、学校层层评审而评选出奖项获得者。

 

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获奖教师风采


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则主要面向全校40岁以下的在职青年教师,赛制与省赛、国赛接近。竞赛主要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我院两位获奖老师经过反复练习、放弃休息时间,多次修正教学内容并结合平时课堂经验进行讲演,最终在评比当天完美发挥,取得佳绩。

 

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合影


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刘翠老师


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获得者——周永潮副教授


千秋伟业,始于教育。在一流大学教师建设征程中,教师是一缕缕清新的风,学生思维激活,让一个个生命灵动飞扬。教师是优质教学的实践者,是学生成长的领路人。我们的教师孜孜以求,潜心探索失败不气馁,成功了不昂首......正是有了他们,课堂才显得弥足珍贵。我院将积极行动,深化教学与实践协同,努力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探教师培养有效途径,积极推进教师教育模式与内容的改革与创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