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工之家举办“游,必有方”活动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10

         2019411日,由美通国际与建工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游,必有方”主题讲座在我院“建工之家”正式召开。本次讲座邀请了从事留学工作多年的袁洁老师以及各路嘉宾,旨在为到场的二十余位同学开阔视野、解答留学方面问题、提供人生道路指导。

        本次活动由六个环节组成,分别是两轮自由问答环节、三轮抽奖环节以及最主要的袁洁老师分享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发言询问自己遇到的问题,袁洁老师更是耐心地传授自身的经验、解答同学的问题,其乐融融之余,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最后一个环节结束后,袁洁老师与获奖同学一一留下了合影,其他同学也都带着未来国际精心准备的兔子纪念品和对未来计划的逐渐明朗满载而归。至此,本次“游,必有方”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