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团内评奖评优会议——土木1705团支部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09

       所有人的付出都应得到回报,每个人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为响应学校号召,2018413日,土木1705团支部于晚上九点在安中B219召开了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及团内评奖评优工作主题班会。班级二十余名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一

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本次班会的目的。首先是班级内的评奖评优,要求同学们之间互相评价,选出“优秀”等级及其他等级,并推选出一位“优秀团干部”和一位“优秀团员”。之后团支书介绍了下周的班会,要求在下周班会上同学们做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研习报告,并递交本学期自我评价以及互评。

图二

图三

组织委员发放空白纸,同学们依次选出了相关人员。各团员小组商议于本周各自召开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研习会议,并写出研习报告,各团员将自评交给小组相关负责人。本次评奖评优工作未在会上公布,各方面统计后将公布结果。


/郭轩恺/郭轩恺


土木1705团支部

20194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