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春天,放飞梦想——记建工学生会风筝节活动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63

经过了建工学生会文体部成员接近一个月的紧张准备,风筝节终于于46日拉开了帷幕。这一天天气格外得晴朗,天公作美也预示着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


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刚刚吃过午饭的现场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将帐篷和其他道具从004搬到了现场,并经过与安保人员的短暂沟通之后顺利地搭好了帐篷。周末时候草坪上带孩子来玩的校外人员格外地多。在搭帐篷的过程中,周围已经围上了好奇的小朋友和家长。


准备就绪之后,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值班人员先向前来询问的同学和家长们解释了活动的大概流程:首先领取空白的风筝和颜料,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风筝上绘出自己想要的图案,接着拿着找工作人员拍照并领取风筝线,就可以放飞属于你自己的风筝了!对于这样一个有趣的活动,草坪上的孩子和家长们格外地热情,把帐篷围得水泄不通。显然值班人员也没有料到会出现这样的场景,马上进行了分工:一部分人负责发风筝和颜料,一部分人负责讲解,一部分人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来领取风筝的人不断增多,大大超出了原本的预料。

持续发放四十分钟后,领取的高潮终于过去了,值班人员松了一口气。这时仍有孩子以及同学陆陆续续地前来领取风筝,刚刚领取风筝的人中有些已经完成了绘画,开心的拿着风筝来找他们拍照,也有不少人已经高高地放飞了自己的风筝。又过了一会,察觉到现场已经没有那么忙碌了,一些工作人员也开始参与到活动中去,拿起笔来绘制自己的风筝,欣喜地加入到放风筝的大军中去,草坪上飘荡着欢声笑语。


到下午四点半时,风筝已经发放完毕,本次活动也已接近尾声。值班人员收拾好桌椅和帐篷,清理掉垃圾,准备撤离草坪,此时天空上五彩缤纷的风筝仍在翱翔。能为学生和孩子们带来如此多的欢乐也不负同学们辛苦的准备和值班了。

期待下一个风筝节会更加圆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