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核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91


2019届本科毕业生:


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毕业照)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公布,请各位同学于2019329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对照片,

具体方法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 “图像校对”,根据网页提示先进行学信网帐号注册,实名激活帐号后,登录学信档案,点击“图像校对”,进行图像信息核对:

 1.信息正确者请点击“正确”。

 2.信息有误者请点击“错误”→提交校对意见→到各学院本科办公室填写“数据检查勘误表”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姓名、身份证号有误请提供户籍证明)→学院将勘误表交学籍管理中心→学生上网再次确认信息。

温馨提示:

没有完成信息核对的学生,学校无法将学生信息上传至教育部,也无法完成学历电子注册。

学生信息网是国家教育部管理的网站,学校无权处理学生个人层面的操作问题,如用户名和姓名填错、身份证号提示已被注册等,请同学自行联系网站客户服务热线:010-82199588。  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学籍中心联系人:陈令梅,联系电话:88206184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