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回顾十九大,共筑中国梦——18级建筑硕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413

201941718点,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18级建筑硕士团支部于月牙楼A407举行“回顾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8级建筑硕士班班委策划筹备,由团支书李丹阳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首先进行团员自评互评及团内评奖评优,每位团员根据过去大半年个人各方面情况进行自我评价及他人评议。支部成员们综合考量各团干部、团员们的政治立场、党的思想、科研态度、组织观念和品性德行等表现进行民主投票,最终评选出李丹阳同学为优秀团员,赵文杰同学为优秀团干部这些同学在平时生活学习过程中积极进取,为全班同学提供服务并竖立了非常好的榜样。


  各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评价

    团内评奖评优结束后,团支书李丹阳组织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髓。1921年嘉兴南湖的小船上,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在经历了96年的风风雨雨后,十九大终于召开。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将社会主义精神传承下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大系列”视频,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并就此展开激烈讨论。


优秀团干部赵文杰同学发言

     团支部内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享学习心得。马斌同学认为中国在发展,中国梦在每个民众的心中根深蒂固。他也以小见大,将杭州的发展看作是整个中国发展的缩影,并认为这是一种极好的趋势。张程博同学说,我们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最后张晓琴同学表示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年代,看到中国好,中国共产党好,广大人民的生活水准不断提升,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学们认真观影

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更是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该平台以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形式,给人展现了权威、生动、准确的视听盛宴。目前浙江大学18级建筑硕士班已组建“浙大建工18建筑硕士班小组”,全班同学共同进行时政要闻浏览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

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李丹阳进行总结发言,李丹阳同学表示希望大家在空余时间,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积极了解国家大事,共同向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


全体同学集体合照


18级建筑硕士团支部

(撰稿:陈煜琛,摄影:凌俐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