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的公告

发布者:邬亚芳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32

学院近日在消防安全检查中多次发现,安中大楼本科生专教中存在多辆电动自行车集中违规充电现象,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响应学校安全保卫处关于开展校园非机动车专项整治活动的公告,建工学院即日起对电动自行车入学院安中大楼、月牙楼及实验中心各楼内违规充电、停放现象进行专项整治,会同物业对上述各楼进行不定时不定期检查,重点检查专教及研究生工作室等房间,检查人员如发现此类违规情况,立即拍照记录,并将详细情况报给学院学工办(电话:88206426),学工办将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以达到教育警示的目的,情节严重的报校保卫处查办。

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建筑工程学院

                                            2019.4.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