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建工学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合唱团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496

各位老师、同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浙大师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师生合唱比赛。

    活动目的: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营造奋发向上的氛围,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扎根中国大地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汇聚磅礴力量。

    前期,经过学院各工会小组和学工办的共同努力,共选拔推荐70名师生组成建工学院合唱团队伍,5月份学院将统一组织学唱排练,6月11日—13日分小组进行比赛初赛。

    为便于联系,请所有合唱团成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