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党政办公室、资料室关于招聘2018-2019学年冬学期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409


各位同学:

因学院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建工学院本科生招收2018-2019学年冬学期学生助理若干名,学生助理工作时间分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和下午1:30-5:30两个时段,每人每周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可选择2~3个时间段工作,工作内容由科室老师负责安排,要求能熟悉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工作报酬将根据工作时长和工作量按固定岗位发放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经济困难生以及可在多个时间段到岗的同学。

具体岗位情况详见下表:

岗位部门

工作地点

岗位设置与需求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安中A345

4-5个岗位负责五个工作日全天

党政办公室

安中A329

4-5个岗位负责五个工作日全天

土木水利资料室

安中B220

2-3个岗位负责5个工作日下午

建筑城规资料室

月牙楼104

2-3个岗位负责5个工作日下午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853日(周五)17:30前进行网上登记报名,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jinshuju.net/f/weZwCr (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

学院联系人:吾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08770



建筑工程学院

2019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