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爱花艺、爱生活”插花培训活动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24

412日,建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爱花艺、爱生活插花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农学院华裔团队的田海颖老师进行授课指导,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田海颖老师给参加活动的妇女同志传授了插花艺术知识,并手把手教会插花要领,讲解插花的技巧,以及各种鲜花喻意等各方面的知识。活动中,玫瑰花、康乃馨、幸福草、白色桔梗等各种鲜花清香环绕,大家专心致志认真听讲,并对照插花的要领和技巧进行DIY插花,通过精心设计、修剪、插花,不断对花篮作品进行完善,一盆盆独具匠心、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整个活动洋溢着热情的氛围,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花卉的芳香中感受插花艺术的熏陶,提高艺术审美水平。活动结束,大家纷纷晒照合影,互相比拼交流,开心的妇女同志们笑得像花儿一样美丽动人。

建工学院工会

20194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