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工学院羽毛球院队荣获2019年“三好杯”羽毛球比赛研究生组团体第二,刷新历史!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35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三好杯”羽毛球赛于42627日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办。作为全校级别的羽毛球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十八个学院的两百多名研究生参加。本次大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项目,最终根据两项累计总分进行排名。建筑工程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总分第二的历史最佳战绩!

        比赛首日为团体赛。小组赛中,建工健儿们首轮即遭遇传统强队医学院代表队。队员们沉着应对,互相鼓励,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晋级八强。随后的淘汰赛中,建工代表队以摧枯拉朽之势,3:0战胜工程师队进入四强,3:0力克环资学院挺进决赛,再次迎战医学院队。在决赛中,队员们不卑不亢,一起出谋划策,呐喊加油。在战成2:1后,迎来了至为关键的混双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渐趋白热化。双方换场后,建工学院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无奈被医学院反超,最后以1721惜败。最终,建工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团体赛亚军的历史最佳成绩。

        在次日的单项赛中,队员们不顾昨日的疲惫,继续奋勇拼搏,取得了男单第二、第七,女单第六、第七,男双第七,女双第二、第六的好成绩。最终,我院以总分47分的成绩位列第二名。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均来自于成立仅半年的院羽毛球队。赛前,队员们在队长、教练的指导下,挤出时间积极备战,效果显著。在比赛中,队员们不仅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术水平,更展现了建工学子坚韧不拔、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再次对参赛队员表示祝贺,并祝院队再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