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3477

 

专业

时间

建筑学(建筑设计、建筑技术、城市规划)

资格审查时间:2019579:00

资格审查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212

笔试时间:201957 9:30

笔试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230

面试时间:201957 13:30

面试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月牙楼建筑系112会议室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道路与交通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水资源与水环境工程、水工结构与港口工程)

资格审查时间:2019579:00

资格审查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212

笔试时间:201957日上午9:30

笔试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212

面试时间:201957日下午13:30

面试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2B328候场)

 

请每位考生准备5分钟的PPT汇报;5月7日通知面试顺序安排

 

 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复试:

(1)准考证(盖“体检已做”章)、有效身份证原件;

(2)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已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出示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以及学历或学位的网上查询结果(如没有查询结果需要递交学位认证报告);(学历查询或认证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办理,学位查询或认证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办理)

(3)应届硕士毕业生出示学生证、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上获得的学籍查询结果以及保证书(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保证书.docx);

(4)获境外学位证书的考生需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认证证明;

 上述需核验的证件(准考证、保证书除外)均需准备复印件,57日资格审查时提交。

(5)本科、硕士课程成绩单的原件。

(6)硕士学位论文(应届毕业硕士生可提供论文初稿或开题报告以及学位论文的摘要、目录等)。

(7)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研究成果证明书复印件。

(8)个人研究陈述书,主要叙述个人研究经历与成果以及对未来研究的设想。

(9)个人简历。

(10)两封所报考学科相关的正高及以上职称专家的推荐信(按要求封好、专家签名,考生不能擅自启封);(已提交的请忽略)

5)—(10)的材料复试当天提交复试小组。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95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