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建工学院学生主题沙龙第124季:“傲视群英,薪火相传”——美国赛团队经验总结分享会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06



【分享嘉宾与内容】:

吴昊,2016级土木工程,挡土墙队员

禹杭,2016级土木工程,挡土墙队员

柯延宇,2015级土木工程,可持续设计队员

本次分享邀请到了参与2019中太平洋赛区美国土木工程竞赛的三位同学,他们所在的团队均在美国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挡土墙队获得了第一名,可持续设计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他们将通过对美国赛项目本身内容、备赛过程的感受、比赛过程的体验等进行介绍让土木学子更深入地了解美国赛。


【时间地点】

201958日 周三

11:30-12:00(午餐)

12:00-13:00(分享)

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咖啡厅


【交流形式】

主讲分享+互动分享(提供午餐、茶水)


【面向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对象主要是建工学院本科生,同时欢迎全校对土木工程及其相关领域有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登录内网,点击图片获取报名链接

特殊说明: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准时参加,签到领取盒饭,如因有事不能参加,请提前与学工办刘老师联系:882087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