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2019年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46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更好推动建工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团委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开展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公开竞选的方式。现将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含18级建工大类学生)

二、选拔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
2
.群众基础好,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3
.思维灵活,创新意识强,具有很强的交际、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热爱团学工作,愿意为学生服务;
4
.有较强的综合能力,成绩优良,原则上学业排名为前60%
5
.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未来工作要求。

三、相关事项:
1.报名方式:请填写好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报名表.doc,于520(周一)晚12电子版发送yanxiliu@zju.edu.cn,报名表与邮件名称请命名为“主席团换届+姓名”;并附电子版免冠生活照一张学院团委将根据报名同学的综合素质及各方面表现,筛选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候选人。
2.
我院初定于5月31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届时各位候选人将通过竞聘演说等环节展示个人能力,由学院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入围名单。
3.
学院团委根据选举结果进行商议研究,报学院党委审批同意,确定最终任用名单。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团委 
联系人:刘老师、吾老师 联系电话:88206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