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开展2019年春夏学期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09

各位研究生同学:

学院于近日开展本学期末的研究生困难补助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经济困难生。

2、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有关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3、勤奋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各门课程学习成绩合格。

4、家庭经济困难,积极参加学校的公益活动(含学生工作)和三助工作。

5、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发生突发性重特大事故、疾病等,孤儿、残疾研究生、烈士子女、优抚家庭子女或家庭特别困难的研究生,优先申请。

二、申请流程

1、研究生本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申请表需经导师审阅签字,并于5271130前交至学院安中大楼A345办公室金老师处。申请理由是学院确定资助金额的重要参考条件(一般情况下一次临时补助资助500-1000元,视具体情况研究决定),要求如实反映家庭经济情况,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

2、研究生本人填写2019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困难补助汇总表》电子版于5271130前发送至邮箱cceayjs@163.com

3、以上两个表格均需填写按照要求提交,以便于学院完成后续统计与补助工作。请相互同学们转告。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9517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2019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困难补助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