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英国卡迪夫大学安妮博士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912






521日下午,英国卡迪夫大学安妮博士学术报告会在安中大楼A326顺利举行。我院岩土、结构、防灾的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安妮博士于浙江大学土木工程硕士毕业后,赴法国国立路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后加入英国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任助理研究院。目前她已经在Computer and Geotechnics等知名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篇,以及多篇国际会议论文,同时担任Canadian Geotechnical Journal等多个SCI期刊杂志审稿人。

此次学术报告会上,安妮博士就自己在博士期间研究的课题“土与大气相互作用的数值理论方法研究及在处理土路基上的工程应用”和目前所正在研究的“耦合水---化学模型”的数值开发及其在岩土环境和岩土能源领域的应用等科学研究工作开展了报告。这些科研项目的进展对于岩土和环境等领域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参加报告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如何让数值模拟结果更好服务于工程实践、多场耦合的研究思路和建立土与大气相互作用模型的工程意义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安妮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