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320


根据《浙江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1]52号)文件精神和人事处《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

请符合各类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条件的教职工按要求填写相应岗位申报表及申报情况一览表(请在附件下载),于529日前将本人签名的申报表、一览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一起交到组织人事科(A-323),申报表和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jxy@zju.edu.cn

2、评聘
    
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及其他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等级由学院负责组织评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和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由学校统一组织评聘。具体评聘及述职时间另行通知。

3、对于退休时符合浙大发人[2011]52号文件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确定条件的人员,请在退休年龄前二个月向学院提交书面报告,学校审核通过后在其退休前一个月发文确定。

4、名额

人事处核定的2019年建工学院教师专业技术岗位可晋升名额见下表,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无晋升名额。

           建工学院2019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名额

二级岗位

三级岗位

五级岗位

六级岗位

1

2

0

5

5、附件材料

浙江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1]52号).pdf

各类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及一览表.rar

相应岗位聘用条件.rar

 

                                               组织人事科

                                            20195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