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走进名企之省地矿建设公司、省地矿勘察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699

2019521日上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引导与职业素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走进名企之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浙江省地矿勘察院参观活动顺利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参赛选手、建筑工程学院“匠心”计划、“领袖”计划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20分,同学们准时到达地矿建设大厦。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队长张帆先生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经营业务。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省内首家由建设部核定的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一级企业,工程业务涉及市政、交通、房产、水利、电力、能源、通讯等多个行业。浙江省地矿勘察院是一家综合性勘察设计企业,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地质灾害防治等工程。


张帆队长讲话

接下来,地质大数据应用中心主任郭云飞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大数据中心。郭主任表示要将其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地质大数据应用中心,同时打造以下六个平台:地质大数据产品研发平台、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以地质为基础的自然资源大数据融合平台、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平台、地质文化的拓展平台和以应用为核心的地质大数据共享平台。


 郭云飞主任介绍地质大数据应用中心

然后,浙江地质科技创新创业园主任胡开创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创业园的发展历程与业务模块。胡主任表示,创业园的业务模块主要分为以下八类:绿色勘察开发、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地质大数据、地质灾害防治、地质文化、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地质装备。


胡开创主任介绍地质科技创新创业园

上午1020分,胡开创主任带领同学参观了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展厅,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地矿勘察院的发展历程。


同学们参观第一地质大队展厅

接着是交流座谈环节。在该单位就职的院友林刚先生对同学的提问进行耐心的解答,并分享了自己近十年来工作的经历与感受。同时,张帆队长指出,当代大学生只要发扬努力、敬业的精神,不论做什么工作,去往什么单位,总会有发光发热、取得一番成就的一天。

随后,同学们与公司的各位领导和负责人共进午餐,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走进名企之旅。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对省地矿建设公司、省地矿勘察院的了解,对自身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同学们合影留念

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走进名企之省地矿建设公司、省地矿勘察院参观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在后续面试中的精彩表现!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撰稿:吕达,摄影:田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