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工学院校友班级联络员选聘和征集校友信息的函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514

各位校友:

校友信息是学校联系校友、凝聚校友的基础,是校友工作的生命线。浙江大学自2007年开始聘任毕业班级联络员以来,已聘任数千名校友担任班级联络员,在与班级同学保持联系、及时传递母校信息、有效联络校友感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做好建工学院校友班级联络员队伍的建设和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加强“学院-班级联络员-校友”之间的联络与沟通,学院决定对已选聘班级联络员情况进行梳理,并联系未选聘班级联络员的班级进行推选。同时,希望所有班级联络员都加入学院校友班级联络员微信群,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学院进一步梳理2007年至今已聘任的班级联络员名单,并邀请已聘班级联络员加入“浙大建工校友班级联络员”微信群。

2.通过联系学院教师以及熟悉的校友,逐步建立和完善2007年以前校友班级联络员队伍,并邀请新推选的联络员加入“浙大建工校友班级联络员”微信群。

3.请新推选的联络员或信息发生变更的联络员通过以下方式(二选一)反馈登记个人信息:

方式1:下载填写附件1《建工学院校友班级联络员信息表》,并发送到校友办邮箱jgxyb@zju.edu.cn;

方式2:请直接点击此处进行:网上登记推荐使用

4.请班级联络员按照附件2《建工学院校友信息汇总表》模板格式收集整理班级所有校友的信息,毕业五年及以上的班级,请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向学院反馈一次校友信息;之后每隔3-5年可向学院更新反馈一次。


感谢大家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赵华     联系电话:0571-88208982

邮箱:jgxyb@zju.edu.cn     微信:zju9401127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楼A331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联络工作办公室

2019522

附件1:《建工学院校友班级联络员信息表》.xlsx

附件2:《建工学院校友信息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