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走进名企之中建一局一公司参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83

2019522日下午,走进名企之中建一局一公司参观活动顺利举行。该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引导与职业素养提升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参赛选手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匠心”计划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同学们准时到达中建一局一公司融创金成璞樾大观项目现场,中建一局一公司技术总监姚毅文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的总体情况,主要包括工程概况、施工重难点分析、人员组织、质量管理以及进度管理等情况。通过姚总监详细而深入的介绍,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今后将从事的工作岗位的认识。


技术总监姚毅文介绍项目概况

接下来,现场经理陈会荣、安全总监常宝磊带领大家参观施工现场,近距离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二位沿着参观路线给同学们介绍了A区排污设施建设、边坡治理等施工工艺,在三楼参观样板区房间展示时,详细地介绍了墙的过梁、构造柱等施工方法。同学们就不懂的地方积极提问,二位也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收获满满,在现场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随后,现场经理陈会荣、安全总监常宝磊带领大家前往售楼中心,观看项目沙盘模型,了解项目的外立面、建筑设施、园林景观以及周边环境等信息。


同学们观看项目沙盘模型

接着,招聘经理郑俊杰为大家介绍了中建一局一公司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业务范围以及经典工程等内容,同时还从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求职和面试角度给同学们解释了中建一局一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晋升方式、薪酬福利以及求职要求等。他强调,同学们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在实践中升华知识,将其转化为技能;要坚持初心在职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只有这样才能脚踏实地,更好地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招聘经理郑俊杰介绍一公司概况

下午5点,同学们来到了拱墅区清水项目施工现场,现场经理刘澄详细介绍了木纹清水混凝土的施工工艺和结构用途。同学们被其先进的混凝土制作工艺所震撼,感受到了木纹清水混凝土的独特优势和魅力。


同学们观看木纹清水混凝土

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公司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走进名企系列活动之中建一局一公司到此结束。通过此次参观中建一局的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公司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撰稿:张亚军,摄影:黄时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