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祝贺!建工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022

5月2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彭浩团队、孙源团队两个项目斩获竞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张殷楠团队等三个项目斩获竞赛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竞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

18年10月,学院发布“挑战杯”竞赛通知。科创中心和研究生事务中心科创实践部先后组织宣传动员、院赛选拔、复赛选拔、校级选拔等环节。我院共5项作品被推荐至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项作品进入决赛

最终,由俞洪良老师指导、彭浩团队的《施工塔吊群远程智能操控管理平台》项目和由张焕老师指导、孙源团队的《校园革命:新生代大学生视角下的高校校园典型空间进化策略调研》项目获得评委的认可,取得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外,由吕朝锋老师指导、张殷楠团队的《自供能交通监测与智能预警系统》项目;许月萍老师指导、何柯琪团队的《基于径流和积雪资料的水文模型多目标率定》项目和金盛老师指导、姚文彬团队的《基于交通大数据的柔性限行管理服务系统》项目获得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院探索优化链条式学生科研训练体系,扎实做好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精心指导和组织,更是热爱科技创新同学们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的结果。感谢各位的全力以赴!

希望学院广大学子潜心科研、始终求是,在科研创新的舞台上继续书写建工人的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