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会会员数据采集核对及申请入会的说明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1087

各位老师好:

为加强学校工会工作信息化水平,提高工会工作管理服务质量,学校特推出“工会工作服务平台”,并即将上线使用会员管理(会员入会、转会、退会)和会员数据库采集、活动管理功能(活动报名、疗休养报名)等具体内容,为了保证工会会员数据的准确性,请所有会员2019610日前登录浙江大学工会工作服务平台(网址:http://zdgh.zju.edu.cn/wsfw/login),做好工会会员数据的核对和修改补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核对已有会员数据库

请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工会工作服务平台,对已有数据进行核对和修改补充。目前已录入会员数据来源于两个方面:(1)事业编制教职工数据同步于人事处,如有出入不要工会系统内修改需反馈学院并上报人事处修改后方可同步过来;(2)事业编制博士后及项目聘用工会会员数据来源于江南公司和工会现有数据,如有出入可直接在工会系统内修改补充



2、会员增补及会员入会

因未录入工会服务平台需要增补的工会会员,或新加入工会的会员,请点击“注册,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待学院和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正式注册成为学校工会会员。


3、工会会员缴费

事业编制教工和事业编制博士后的个人会费每月从工资代扣,项目聘用人员每年需自行到校工会办理缴费手续,缴费标准为:个人6/月,聘用单位880/年。

学院联系人:赵华,电话:87951339,邮箱:zhaohua75@zj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19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