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283

2019531日晚,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安中下沉多功能厅举行。大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徐洁老师、团委副书记金立乔老师、刘永杰老师、吾希洪老师、刘妍希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温文同学等出席会议。学院55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预备会议阶段,介绍大会流程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致开幕词,对学生会的工作致以肯定,提出强调对新时代新青年的要求。而后校学生会副主席温文致贺词,肯定了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并提出期望。其后,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艺达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建工学生会一年来的各项活动,提出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改进方向。

短暂休息后,第二次全体会议接踵而至。学生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计票人名单。紧接着,六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演讲答辩,阐述了个人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个人优势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改进措施。现场掌声雷动,气氛活跃。候选人演讲后,学生代表针对其发言进行提问。在紧张的现场投票、计票环节后,王轶、王奕飞、张轩赫、高宇婧、范莹双五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为第十八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乐声中圆满落幕。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建立以来,一直关注学生服务和学生工作,致力于在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给予学生丰富的体验和帮助,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衷心祝愿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依旧勇立潮头,取得更大的成就。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6月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