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51

20195271830分,建筑工程学院“阳光城杯”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安中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徐洁老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金立乔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阳光城集团浙江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杨洋先生,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行政部总监林钰麒先生,新城控股住开杭州区域公司招聘条线负责人叶子敬先生等作为嘉宾参与本次闭幕式。


主持人施一豪作开场介绍

闭幕式开始,张威老师为历时三周的大赛致闭幕辞。张老师首先就各企业对于浙大建工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提出创新驱动的实质是人才驱动,浙江大学希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且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未来人才。年轻人应该不断通过创新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将创新思维作为自己的标签。

接下来,陈龙同学对整个大赛历程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在短短20天,模拟招聘大赛获得了全校范围的关注,共有来自9个院系的18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每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得很出色,为大赛增光添彩。期间,职协举办了2次素能培训活动,3次走进名企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升简历制作能力,学习面试技巧,开拓视野,树立正确的职业观。


张威老师致辞和陈龙同学作大赛回顾

接着是本次此活动最重要的部分——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决赛中,十强选手被随机分为2组,每组5人。决赛分为3个环节进行,分别是:选手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和总结陈述。每位参赛选手对于抽取的讨论话题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展开热烈的讨论,气氛活跃。台下观众也深受感染,沉浸在对问题的思考中。


选手热烈讨论并发表观点

企业嘉宾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选手富有感染力的笑容、诙谐的自我介绍、严谨的逻辑思维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获得了嘉宾的赞赏。同时,嘉宾也指出了小组讨论在细节深化和整体总结上的一些不足之处,并为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建议。


杨洋先生对选手进行点评

    点评环节结束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主持人公布了获得各企业单位offer的最终名单以及大赛十强排名。嘉宾们对取得offer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为获得优胜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杯,对他们在模拟招聘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


领导嘉宾、选手和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最后,嘉宾、获奖同学与现场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至此,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通过这次大赛,同学们获得了心仪的offer,掌握了新的求职技巧,确立了求职的方向和目标。建工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将会把模拟招聘大赛系列品牌活动继续进行下去,推陈出新,披沙炼金,打造建工职场的专属名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文稿:邓茜芮,摄影:郝威、叶柏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