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安中校友论坛第二期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893

20196618:30,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安中校友论坛第二期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举行。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老师、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张威老师、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徐洁老师、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金立乔老师、刘永杰老师、吾希洪老师、受邀嘉宾倪海鹰校友出席了本次论坛,建工学院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傅慧俊老师主持

活动一开始,傅书记对倪海鹰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他的背景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倪海鹰校友作“改革开放四十年心路历程”主题报告。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从难忘的知青岁月、十年大学时光、三十年深圳记忆、回归前后的香港、改革开放的经历、海外的工作生活和浙大人社会责任七个方面来进行报告。最后,倪海鹰校友表达了自己的几点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够独立思考,吃苦耐劳,培养多学科综合素质,综合发展智商、情商和爱商,胸怀祖国,放眼未来,担负起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倪海鹰校友作主题汇报

精彩的报告完后,郭文刚书记为倪海鹰校友颁发论坛嘉宾证书并合影,之后嘉宾和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郭文刚书记为倪海鹰校友颁发证书

接下来,徐洁老师就近五届建工学院毕业生重要流向情况进行介绍和说明。她希望更多的同学能打开格局,在就业过程中拥有家国情怀,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


徐洁老师发言

最后,金立乔老师就职业生涯规划与求职技巧两个主题分享了个人经验。他给在场的毕业生提出六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求职节奏,充分利用各种求职资源,综合考虑国家需要,提早做好规划,听从内心的想法,找到合适的工作。


金立乔老师作分享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安中校友论坛第二期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人生目标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大家能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确立明确的方向,最终获得心仪的岗位。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撰稿:朱坤垅,摄影:田宇、王礼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