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要闻

突破!建工学院师生合唱队成功挺进“我和我的祖国”全校师生大合唱决赛!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317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613日晚上,《我和我的祖国》一遍遍在紫金港校区剧场的舞台上唱响回荡,来自18个院系的师生们把对祖国的一腔热情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提前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由我院师生组成的合唱队除必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之外,还带来了自创自改编的《再唱浏阳河+东方红》,巧妙的歌曲编排,灵动的歌声旋律,唱出了建工人的柔美温情,唱出了建工人的万丈豪情!最终我们以9.348的分数,与其他17个院系队伍一同入围决赛,这也是建工学院在学校大合唱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这次比赛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合唱队老师和学生的辛苦付出,在一个月的排练中,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尽管过程中有艰难和困境,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克服,展示出了建工人的气势风采!

再次感谢为这次比赛晋级付出努力的指导老师、编排学生、合唱团队,也感谢学院领导和工会领导对比赛的大力支持!

我们决赛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