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流火,“建工杯”3v3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98



本次“建工杯”3v3篮球赛从524日开幕到62日的决赛,一共历时十天,整个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来自建工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们同台竞技,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激励的角逐过程中中同时增进了本研同学间的交流,为广大建工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的优质平台。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与,覆盖了整个本科四个年级以及部分研究生同学,由建工学院新疆同学组成的队伍丰富了比赛的队伍构成。

在首先进行的小组赛中,76人队和脆皮鸭队分别以30负的战绩称霸各自小组,而新疆队虽然人员不够齐整但仍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于62日在安中灯光球场进行,为保证比赛公平性主办方特意邀请两位来自篮联的二级裁判,两队球员在球场上拼尽全力,最后脆皮鸭队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险胜76人队,赛后双方球员互相拥抱致意,展现了建工学子团结一心的风采。

本次“建工杯”3v3篮球赛促进了建筑工程学院本研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院内友谊,加强院内团结,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同时也向外界展现了建工学子的青春活力,拼搏风采。我们也期待明年有更多建工篮球爱好者加入我们,同我们一起将“建工杯”3v3篮球赛发扬光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