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流体力学基层教学组织2019年第三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729

 在“建金课”、“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等大环境、大背景下,为了更好地促进流体力学课程的建设,2019613日,流体力学基层教学组织在市政工程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教学研讨会,对流体力学课程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专题讨论。承担流体力学课程本科教学任务的各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首先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质量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各位老师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可以说开展了一次实实在在的集体备课会,收获颇丰。接下来,重点针对正在开展的流体力学课程MOOC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对MOOC建设中所需的知识点、章节安排、脚本的编写、章测题、讨论区等各环节进行了梳理。最后,张土乔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为下一步教学成果的凝练奠定了基础。

 

 

 

浙江大学市政工程研究所

20196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