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工会开展2019年暑期江西宜春疗休养活动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962

各位老师: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根据《浙江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实施办法》(浙大工〔201917)的规定,学院工会计划于2019714-17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到江西宜春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初步安排如下:

一、行程计划

714日(周日)早上参加活动的老师自行前往火车东站,乘坐高铁前往江西宜春;717日(周三)乘坐高铁返回杭州。高铁具体时间及车次以订票成功后为准。 

 初步方案:(中间可能因实际情况作微调)

43晚江西宜春休闲养生之旅行程方案

日期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活动地点

1

上午

抵达酒店

江西矿疗

下午

泡富硒矿疗温泉

江西矿疗

晚上

游览温汤小镇

 

2

上午

明月山景区

 

下午

下午酒店休息

 

晚上

千古情景区

 

3

上午

萍乡市孽龙洞景区

江西萍乡市(45公里)

下午

安源安源路矿工人纪念馆+秋收起义纪念馆

萍乡市

晚上

自由活动

温汤

4

上午

南惹景区+仰山栖隐禅寺

 

下午

中餐后返程

 



二、人员范围及经费

本次活动为省外疗休养,根据学校规定,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参加人员范围及费用特作如下规定:

参加疗休养活动对象为学校事业编制、在职在岗的教职工;教职工参加省外疗休养活动原则上三年一次;疗休养的人数不超过当年参加疗休养人数的三分之一。学院根据学校要求,配备2 名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处理组团、带队、协调、结算等具体事务。总费用不超过 2000 /人·次的限额标准执行,超标准支出部分由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个人承担。

三、活动报名

本次活动限报33人,为提前做好高铁票购买等准备工作,请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务必在627(周四)下班前报名登记628日将预订高铁票、住宿、餐饮及购买保险等,28日后请已报名人员不要随意取消活动,否则按照已享受本次疗休养处理。

报名方式1:点击链接进行登记https://jinshuju.net/f/NsbpFj

报名方式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

          

请各工会小组帮助做好宣传工作,并积极动员老师们报名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

联系人:邬亚芳、赵华,电话:0571-87951339,办公室:安中楼A329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196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