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学工线来访我院

发布者:徐洁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027


   621日上午10点,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学工线老师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强老师的带领下,到我院来访,与我院学工线老师开展了工作上的交流和座谈。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学工办主任徐洁老师和辅导员吾希洪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张威老师首先对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她向到访嘉宾们介绍了建工学院的概况,包括学院历史,师资和党建情况等,重点介绍了我院学工线的品牌活动“匠心筑梦”以及学生科技竞赛和创新工作。徐洁老师就我院在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以及我院的校级思政平台“信念课堂”的相关建设情况,向到访嘉宾们进行了介绍。吾希洪老师就经济困难生认定及评奖评优和资助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之后,双方就学生工作中感兴趣的点及工作中碰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之后,在张威书记的邀请下,陈强副书记一行参与了我院“建工有约”活动,并参观了院史馆。陈老师表示,很高兴来到浙江大学学习和交流,浙大美丽的校园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两个学院今后不但在学工线,在其他方面也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服务好两校的人才培养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