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陈平州一行来我院工会交流调研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637

626日上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陈平州一行来建工学院工会交流调研。中山大学工会、华南理工大学工会、暨南大学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工会等多地高校工会负责人,在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副主席李茜以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的陪同下,一同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工会特色品牌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与考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工会副主席邬亚芳给予了热情接待。

张威副书记亲自带领交流团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向各高校工会负责人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近况。在建工之家,邀请大家品尝师生自制的咖啡饮品,并立足“思想引领之家、民主管理之家、学术融合之家、青年成长之家、职工服务之家、健康和谐之家”的“六家”定位,介绍了工会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工会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动员和引导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学院发展多做贡献、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陈平州对学院多年来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学院工会发扬优良传统,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服务,较好发挥了桥梁作用。其他各高校工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学院工会工作扎实推进,有很多值得兄弟院校学习的经验和做法,此次交流学习很有收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