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研究生申请公用工作室桌位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08-17浏览次数:1803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的使用管理,提高研究生工作室的使用效率,给学院在读研究生提供更加良好的科研学习环境,根据《建工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学院研究生申请公用工作室桌位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用工作室情况

安中大楼B218(220)B209B211

二、申请范围

公用工作室原则上只安排学院一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请尽量在部门工作室安排使用。

三、使用要求

公用工作室实行动态安排管理,使用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到期后应及时搬离,由研究所(中心)另行安排。

四、申请流程

研究生报到入学后,需先由研究所(中心)在所属部门工作室统一安排桌位,并由部门负责人及时录入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系统

如部门工作室桌位使用安排已满(根据工作室管理系统安排确认情况),可通知其他待安排桌位的同学下载填写《研究生公用工作室桌位申请表》,经部门负责工作室管理的老师签字后交学院党政办公室,学院将按照同学申请先后顺序和部门桌位使用情况等统筹考虑安排,对部门工作室尚有空余桌位的情况学院暂不安排。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学院联系人:赵华,办公室:安中A329,电话:87951339

 

附:建工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办法及公用工作室申请表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9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