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要闻

建工学院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924

814日,建工学院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召开。学院院士、教授、所长、支部书记等近70位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党建“双创”工作、人才培养、专业优化调整、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改造等学院师生关注的重大事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讨论。

会上,吕朝锋副院长作了“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新专业方案”报告,防灾所王乃玉研究员作“韧性城市的量化评价模型”报告,傅慧俊副书记作了“以生为本,铸魂育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若干思考与体会”报告,刘峥嵘书记作了“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方案”报告,党政办副主任赵华作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改造情况”通报。

会议结束后,来自各研究所的主要负责老师围绕报告汇报内容、“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情况、重大事项推进落实情况、专业优化调整改革等主题作了发言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