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工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优质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哲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33

各位老师:

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是学校设立的教学荣誉奖,旨在进一步确立教育教学工作核心地位,激发一线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活力,表彰和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教学氛围,提升教学质量。根据《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评选办法》〔浙大发人(2014)33号〕及学校具体工作安排,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奖项设置与名额分配

根据学校名额分配,建工学院2019年度优质教学奖设:

一等奖2 名,奖金5万元/人,二等奖6名,奖金2万元/人。

其中二等奖由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或教师本人自荐,学院组织评选;一等奖由学院在二等奖评选的基础上,择优向学校推荐。

 

二、评选程序

1.经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或自荐的教师登录浙江大学教学奖评选网(http://ugrs.zju.edu.cn/yzjxj/),在线递交《浙江大学2019年度优质教学奖申报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报送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安中A341)。

2.学院按照学校规定,确定优质教学奖二等奖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的教学工作优秀度进行考查和评价。

3.学院根据学校分配的名额(详见附件)组织优质教学奖二等奖评审,对二等奖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4.学院在优质教学奖二等奖获奖名单中推荐产生一等奖候选人(推荐名额详见附件),并连同推荐材料报送学校。

5.学校复查各学院(系)推荐的一等奖候选人,并将候选人推荐材料进行网上公示,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

6.学校组织优质教学奖一等奖评审,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7.经校务会议审议后,学校发文公布2019年优质教学奖一、二等奖获奖名单。

 

学校的工作要求

1.各学院(系)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教学奖评选的宣传动员工作。

2.各学院(系)于11月30日前完成优质教学奖二等奖评审、二等奖获奖名单公示以及优质教学奖一等奖候选人推荐等工作。

3.各学院(系)根据以下时间表合理安排工作进程,开展相关具体工作

1)10月30日前完成教师申请,确定优质教学奖二等奖候选人名单;

2)11月15日前完成对优质教学奖二等奖候选人的教学工作优秀度考查和评价;

3)11月25日完成优质教学奖二等奖评审、公示以及优质教学奖一等奖候选人推荐。

4)11月30日前,向本科生院报送《2019年优质教学奖一等奖候选人汇总表》(含上一年度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和一等奖教师)(详见附件)、《2019年优质教学奖二等奖获奖名单汇总表》详见附件)、一等奖候选人申报表和佐证材料(含上一年度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和一等奖教师)。报送要求: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教师教学发展办公室(紫金港东1A-122),电子版发至邮箱jsfz@zju.edu.cn。

4.学院(系)在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发生,由学院(系)负责对该候选人进行审核;学校在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发生,由学校教学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对该候选人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为最终结果。

   

、其他

1. 本着宁缺毋滥,奖励优秀的原则,各奖项最终名额可少于额定数。

2. 各学院(系)获上一年度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和一等奖教师,直接进入校优质教学一等奖候选人,且不占院系已分配名额;申报表和佐证材料交所在学院(系),统一送至教师教学发展办公室

3. 求是特聘教学岗教师在聘期内不参加优质教学奖评选,已获心平奖教金的教师不参加次年度的优质教学奖评选。

 

  咨询电话:88208680 路老师、88208683 陈老师、88206125 陈老师

 

 

  欢迎学院各位教师积极报名!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

  

    附件1:附件1-优质教学奖评选办法(浙大发人[2017]33号) (1).pdf  

    附件2:附件2-2019年优质教学奖各学院(系)名额分配.xls  

    附件3:附件3-2019年度优质教学奖申报表.doc

    附件4: 附件4-2019年度优质教学奖二等奖获奖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5: 附件5-2019年优质教学奖一等奖候选人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