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建工学院学生主题沙龙第133季:美国ASCE中太平洋赛区土木工程竞赛—项目介绍与经验总结大会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37


【分享嘉宾】

姚富根    柯延宇    李懿鹏     耿茂思    何兴富

   


挡土墙、钢桥、可持续设计、交通、水处理、论文,这些听起来高大上的项目到底是做什么的?

其中有什么经验和技巧?让我们一起听一听往届老队员们的分享吧!


【时间地点】

2019年10月16日(周三)11:30——13:30

安中大楼建工之家

【交流形式】

主题分享+互动交流(提供午餐、茶水)

【面向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对象主要是建工学院本科生,同时欢迎全校其他学院学生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填写问卷星报名表即可报名成功

https://www.wjx.cn/jq/47338130.aspx

特别说明: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准时参加,签到领取盒饭。如因有事不能参加,请提前与学工办刘老师联系:882087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