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师生校友羽毛球联谊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67

“青春建工,轻羽飞扬”——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杯”羽毛球联谊赛

为丰富学院师生员工业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师生间、在校人员与校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其友谊,传承学院积极锻炼、阳光向上、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展现我院教职员工、研究生及校友良好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师生校友羽毛球联谊赛。

1)活动时间

20191116日(周六)08:3018:00

2)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二楼羽毛球馆

3)参赛对象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毕业院友

4)活动赛制

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团体赛,共设置五项:男双、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建工全体师生院友可自由组队,每队人数812人,每人只能报一个项目,不允许兼项。

比赛阶段:

第一阶段循环赛

1.将队伍分为上、下两个半区,按照抽签表依次进行循环积分赛。

2.每一个单项采用一局21分制定胜负(先到21分者获胜),每轮胜方积1分,负方积0分。

3.若积分相同,则再根据小分计算总分。

第二阶段淘汰赛

取循环积分赛中各半区前二名,决出第一至第四名;循环积分赛中各半区后二名,决出第五至第八名。采用21分制三局两胜(单局先到21分者获胜)。

注意:

1.每场比赛前上场名单提交后不允许修改,按对阵名单所列人员进行比赛;

2.本比赛所有解释权归举办方所有。

5)报名方式

方式一:

已确定队名和队长的队伍,请下载填写附件报名表(备注格式:队名+“报名表”).xlsx,添加李同学微信号:18069869359(手机同号),将报名表发送至李同学处。

方式二:

未确定队伍的成员,可以直接点击我要报名进行登记报名,或请下载填写上述报名表,提交给组委会邮箱:601718786@qq.com,还可以添加李同学微信号:18069869359(手机同号),将报名表直接发送至李同学处。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19118日晚24

 

    为便于信息及时沟通,请所有参赛成员扫码加入微信群:

(若群二维码失效请添加李同学微信:18069869359

6)录取名次及奖励

团体赛选取冠军1队,亚军1队,季军1队,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和奖杯奖励。

所有参赛成员颁发建工纪念章一枚。

7)参赛须知

1.本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旨在促进建工人之间的交流。建议实力强劲的选手或单位分散于各队,不抱团参赛,以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对抗性。

2.参赛人员需自备球拍。主办方提供比赛用球为YY05

3.比赛中运动员应自觉服从裁判判决,有异议者及时向裁判长反映。由于运动员自身原因(如伤病、迟到等),于预定开赛时间5分钟后尚未能参加比赛的,视为弃赛。

4.比赛前请运动员自行做好准备活动,尽量避免运动损伤。

5.未尽事宜,请联系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羽毛球队李泳全同学:18069869359

8)特别感谢

再次鸣谢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土木工程2002级校友的捐赠支持。

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向学院捐赠,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学院可根据捐赠人的意愿设立相应的建设基金、奖助基金和活动基金等,专款专用。

学院捐赠联系人:赵华,电话:0571-87951339,邮箱:zhaohua75@zju.edu.cn

 

主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协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羽毛球院队

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

建筑工程学院体育中心

附件:报名表(备注格式:队名+“报名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