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lobal】建工学院关于选拔博士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博士双边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054

为了推动跨文化交流,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卓越人才,建工学院于20179月启动了 “Go global国际视野拓展计划,该计划是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目前已列入建工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选拔博士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博士双边研讨会是“Go global国际视野拓展计划”之一。

一、面向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博士,15-20。因经费限制,仅能报销博士费用,欢迎愿意自费参加的硕士生报名。

   因项目安排时间紧张,为保证成行,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现在可尽快办理护照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

  2.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

  3.有责任心,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因项目安排时间紧张,同等条件下,已有护照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访问内容和访问时间

   1. 内容:参加南洋理工大学双边博士研讨,进行学术及文化交流等。

      研讨会主题:岩土工程、空间结构工程、混凝土技术、交通大数据分析、超重力离心模拟等。欢迎相关专业或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博士生都来聆听研讨会

   2. 时间:201911月中下旬,2-3天(具体日期待定)

  注:考察内容和时间安排以最终日程安排为准,学校提供差旅费支持。

  

请有意向的学生填写https://webplus.zj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附件一建筑工程学院博士双边研讨会申请表.doc

 请于1025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邮箱0017603@zju.edu.cn。纸质版交至安中A341。

 未尽事宜请电联 88208689 张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