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关于组织到临安大明山秋游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16

各位老师:

为丰富广大教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缓解日常工作压力,增进彼此交流,学院工会决定于1123日(周六)组织教工到杭州临安大明山开展秋游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1123日(周六)

二、参加人员:学院工会会员

三、大致安排

08: 00 在紫金港安中大楼南侧集合出发(车程约3小时)。

11: 00 左右抵达大明山景区。

11: 15 在指定地点享用中餐。

12: 15乘坐【景交】,并换乘【索道单程】上山,欣赏美丽的大明山秋景,放松身心,体会大自然带给大家的乐趣。

16: 00 结束行程,返回杭州。

19: 00左右回到杭州,结束愉快行程。

四、活动报名

请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于1117日(周日)前点击【我要报名】进行登记。

报名截止前如因故不能参加活动,可自行取消报名;报名结束后不能参加活动的老师请及时告知学院联系人。

五、注意事项

1.参加登山活动的老师请穿运动鞋或平底鞋,注意人身安全;

2.提前做好防雨、防晒、防晕车等工作,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3.活动时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学院组织人员沟通,不得私自离队或单独行动。

 

请各工会小组帮助做好活动的宣传和动员,欢迎广大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工会活动!

学院联系人:邬亚芳、赵华,电话:0571-87951339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191029

 

附:景点介绍

大明山风景名胜区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别名千亩田,山颠平坦、广达千亩,故名。大明山有三清山之秀、黄山之险、庐山之幽,是浙西美景最佳处。景区内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超过95%的森林覆盖率,高浓度的负离子会让你感受到清新空气所散发出的无穷魅力。在山巅之上,右探万丈深渊,左看一马平川,奇景撼人。

1、漫步空中栈道:悬空栈道浮在云中,贴在山体绝壁之上,栈道平均海拔千余米,长1200米。行走在悬空栈道上,可以对大明山的全景一览无遗,置身万里云海,顿生“极目楚天舒”之感。

2、超级滑梯:大明山旱滑道长度1100米,,落差300米。是华东地一区最长的条滑道,也是景区内一条趣味横生的特别下山通道,直达索道下站即大明山庄。

3、万米溶洞:大明山万米隧洞曲折幽深,穿越六座山林,纵横一万余米。溶洞内冬暖夏凉,就像一只免费的自然大空调,终年恒温在18-23℃之间。

4、驾云台:是大明山的必游景点,这里四面开阔,可以看到明妃七峰在内的几乎所有山峰,体验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阔。

5、千亩草甸:相传,千亩草甸曾经是朱元璋招兵买马之处,一直以来,这里被保护的十分完好。晚上,还可以来千亩草甸露营看星星,听山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