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工会开展到德清莫干山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44

一、活动时间:118-9

二、活动地点:德清莫干山

三、活动人员:建筑规划工会会员

四、活动安排

D1:下午13:00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集合出发,车赴江南第一山莫干山(车程约2小时),抵达后入住酒店稍作休息,游览毛泽东下榻处---皇后饭店滴翠潭(江南第一大字)、武陵村(蒋介石总统官邸,外观莫干山最具代表性的别墅群)。晚上住在莫干山上的宾馆。

 

D2:早餐后游览剑池(莫邪干将炼剑处)适时下山用中餐,下午游览中国最美湿地保护区-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车程约1小时,游览时间2.5H)进景区从码头出发至第一个茶楼岛,上观景塔远眺下渚湖全景,坐游船前往白鹭洲岛,参观国家级保护动物朱鹮,穿过一座桥到第三个花岛,后坐船返回码头,乘车返回浙大紫金港校区,结束疗休养之行!

活动联系人:曹震宇,欢迎广大老师踊跃报名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191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