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形势与政策Ⅱ】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本科生《形势与政策Ⅱ》教学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774


建工学院本科生:

形势与政策Ⅱ课程是高等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继续进行形势与政策教育的主要方法,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程。它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从而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9-2020学年本科生《形势与政策Ⅱ》教学方案公布如下:

【毕业班】建工学院毕业班形势与政策Ⅱ教学方案.pdf

【非毕业班】建工学院非毕业班形势与政策Ⅱ教学方案.pdf

补充说明:

 1.本教学方案由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负责解释;

 2.本教学方案为2019-2020学年本科生形势与政策Ⅱ活动开展的指导性文件,具体活动鉴定与认证以学院团委通知为准;

 3.毕业班形势与政策Ⅱ具体实施方案另行通知;

 4.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吾老师88208770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191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