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渐凉,音你而暖——记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草坪音乐节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13

2019102718:30,当灯光将落寞的雨丝化作繁星,当吉他弦响划破夜的寂静,由中骏集团赞助,建工学生会举办的秋声草坪音乐节,在微凉的空气中暖心而至。

搭配着校友林深邃的绿色背景,众多优秀的乐队和歌手摩拳擦掌,逐一登台表演:感冒药乐队拨动第一声琴弦,燃炸开场;夜芒星乐队的情绪层层递进,感染全场;摇光乐队唱出了年轻的力量;陈嘉伟、张汉青、李志的歌声让全世界静下来倾听;李木子、蔡望禧用声音绘出古风画卷。

中场休息环节,台下的观众也按捺不住,纷纷上台参与听歌识曲游戏,也得以一展歌喉、撩动心弦。

随后,下半场的表演精彩继续:兰朵空灵的歌声如天使般清澈;徐晓丹的歌声穿透黑暗;楼天、泽晖、秦子睿、周逸凡诠释爱的甜蜜;SOS乐队压轴登台,用摇滚的力量驱散了夜晚的寒意。

音乐总有尾奏,但歌声会永远响彻,今年的秋声草坪音乐节落下帷幕,我们明年再见。


图文 浙大建工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