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09

各位校友: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在科研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帮助更多浙大校友创立的科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培育更多聚焦科技创新的行业领军企业,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拟筹备成立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

该分会为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的分支机构,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中具有较强成长性,且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科创型企业创始人或实际控制人中遴选产生首届理事会成员。

请学院各地校友分会和校友根据入会条件(附件1)帮助推荐分会理事候选人,于11月13日前填妥信息表(附件2)发送到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华老师  0571-87951339   邮箱:zhaohua75@zj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

2019年11月

  附件1: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理事候选人入会条件.pdf

  附件2:附件二:分会理事候选人推荐表.docx

  


返回原图
/